绍兴市举行“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15  14:4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11月15日上午,由绍兴市消防安全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城市广场隆重举行,市平安办、市公安局、市安监局、市委宣传部、越城区委区政府等单位领导及消防指战员、美团外卖小哥、中国人寿消防志愿者等代表300多人参加仪式,市消安委办公室主任、绍兴支队代理支队长邸彦林讲话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仪式期间,部署了“119”消防宣传月活动,表彰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绍兴消防照片征集暨“我眼中的消防”摄影大赛获奖单位与个人以及重大活动消防安保工作先进个人,现场人员观摩宣传展示互动和参加消防VR体验屋、模拟高层火灾逃生缓降逃生等体验活动。浙江新闻客户端、绍兴新闻联播、直播绍兴、绍兴人民广播电台、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等媒体进行采访报道。

 


信息来源: 市消防支队

作者: 宣传科 越城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