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消防联合市教育局开展“消防安全教育示范学校”考核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4  08:5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12月12日至14日,支队联合市教育局对全市21所“消防安全教育示范学校”创建申报单位开展考核验收工作。

考核期间,考核组通过集中评审、听取汇报和实地印证等方式,全面了解全市21所“消防安全教育示范学校”创建情况,并严格对照“消防安全教育示范学校”基本标准和学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标准,对学校消防安全责任制、消防设施设备、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

考核结束后,考核组对验收总体情况进行现场反馈,指出发现的问题与不足,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自2009年绍兴支队与绍兴市教育局联合开展市级 “消防安全教育示范学校”创建活动,双方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并形成长效工作机制。9年来,全市共创建完成218所市级“消防安全教育示范学校”,为提升全市校园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发挥了重要作用。


信息来源: 市消防支队

作者: 陈嘉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