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消防获评2018“安全生产月”活动省级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18-12-21  09:1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12月20日,省应急管理厅发布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省级优秀单位表彰通报,绍兴市消防支队在列,这也是全省消防队伍中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单位。

今年,支队根据省安委会、省消防总队、市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有关要求,结合消防安全三年“翻身仗”行动和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年、“全民消防我行动”等活动,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发实施方案,策划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通过建宣讲人才库,开展办法大宣贯;建快递骑手队,开展全民大行动;建媒体曝光团,倒逼火灾隐患整治;建播报新矩阵,开展媒体大宣传;建立体宣教台,开展“七进”大落实;建互动体验馆,开展逃生大体验等一系列接地气、求实效、贴近民生、寓教于乐的活动,取得了切实成效。

下一步,绍兴支队将紧紧围绕消防安全三年翻身仗行动工作目标,持续深入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消防宣传教育氛围。


信息来源: 市消防支队

作者: 胡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