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国龙带队督查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4  15:2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抓好当前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推进三年“翻身仗”,12月4日上午,绍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国龙带队督查消防安全工作,支队邸彦林代理支队长,市应急办、安监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徐国龙常务副市长一行先后深入绍兴众能油气发展有限公司云东路加气站、昌海生物等危化经营单位和易燃易爆场所,通过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实地检查等方式重点就各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消防设施是否完好、员工消防安全培训是否到位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企业专职消防队进行了查看。

徐国龙常务副市长强调要切实提高忧患意识,牢固树立消防安全生产理念,落实企业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精准把握冬春火灾特点,深入推进消防安全三年“翻身仗”行动,做到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员工消防安全培训,提高单位四个能力建设,优化车辆装备和人员配备,全面提升事故处置能力。


信息来源: 市消防支队

作者: 陆伟超、陈嘉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