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消防支队联合教育部门严查民办教育培训机构消防安全

发布时间:2018-06-30  15:5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随着暑假即将到来,各类教育培训机构将成为中小学生学习“充电”的主要场所,而如何确保培训期间的学生消防安全却是各级领导和所有家长所关心的问题,支队联合教育局提前部署,提前介入,联合开展民办教育培训机构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于6月27日深入越城区的励耘教育培训学校、绍大教育培训学校等培训机构严查消防安全隐患,引导和鼓励学生到合法培训机构培训,确保受训学生在培训期间的消防安全。

接下来,支队联合教育部门加大检查力度,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培训机构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督促消除火灾隐患,并鼓励群众通过“96119”举报民办教育培训机构火灾隐患,综合运用经济、法律、行政等多种手段加强管理,探索建立规范管理长效机制,全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浙江交通之声、绍兴新闻联播、直播绍兴、绍兴人民广播电台等媒体记者全程跟踪报道。


信息来源: 市消防支队

作者: 余昌龙 陶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