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国龙到绍兴支队视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10  15:0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7月10日上午,绍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国龙在市政府徐洪副秘书长、市公安局潘益民副局长的陪同下到绍兴支队视察调研。

调研期间,徐国龙常务副市长实地参观了特勤中队车辆器材装备展示和支队队史馆,观摩了支队指挥中心接处警调度系统演示,并通过视频系统亲切慰问基层一线官兵。随后,徐国龙常务副市长召集支队在家党委成员召开座谈会,听取当前火灾形势、消防安全三年翻身仗行动、改革期间部队管理教育等重点工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徐国龙常务副市长高度肯定了绍兴消防部队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作出的贡献,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全市消防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就当前重点工作及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保持党性,筑牢警魂,尤其是面对改革要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始终确保队伍高度稳定。二要坚决打好消防安全三年翻身仗,全力维护火灾形势的稳定,要善于分析原因,总结经验,强化研判,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对策。三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建设,要根据绍兴本地实际,精准分析研究,科学合理布局,不断提升消防智慧化、科技化水平。四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综合素质,不断提高官兵灭火救援业务水平,强化识险、处险、避险能力。

 


信息来源: 市消防支队

作者: 胡甸、陈嘉栋、傅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