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消安委工作组来绍开展《若干意见》宣讲暨消防安全三年翻身仗行动督导

发布时间:2018-07-11  15:1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7月10日至11日,由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巡视员鲍学军带队的工作组来绍开展《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的若干意见》宣讲,并对消防安全三年翻身仗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绍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国龙,市教育局局长姚国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洪,市公安局副局长潘益民,消防支队政委余才福等陪同。

10日下午,工作组一行先后深入柯桥区一鸣工业区、柯桥区钱清镇、绍兴市人民医院、市教育局等单位,对火灾隐患整治及消防安全三年翻身仗行动工作情况开展督导检查。随后,工作组召开反馈会,听取了绍兴市贯彻落实《若干意见》及消防安全三年翻身仗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通报了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鲍学军副厅长就下步工作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要扎实打好消防安全三年翻身仗;二是要全面铺开消防安全责任制的宣贯;三是要夯实消防安全基层基础。

11日上午,工作组组织召开了《若干意见》宣讲会,鲍学军副厅长作了主旨宣讲。市级部门(单位)、市属国有企业相关负责人、主城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负责人共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徐洪副秘书长主持。


信息来源: 市消防支队

作者: 陈嘉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