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率四套班子领导“八一”前夕视察慰问消防支队

发布时间:2018-08-01  16:4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同志们辛苦了,我们今天专程来看望慰问大家,祝你们节日快乐,在灭火救援的同时,也请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平安归队。”7月31日下午,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到市消防支队视察慰问,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市政协主席魏伟等四套班子领导一同参加慰问。

当天下午,盛阅春市长与支队机关、特勤中队官兵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并饶有兴致地参观视察了消防车辆、器材装备展示,走进队史馆了解绍兴消防的发展史。

盛阅春市长指出上半年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很大成绩,尤其是“经济报表”和“平安报表”两张“成绩单”格外亮眼,“平安报表”中火灾四项指数同比下降,离不开消防官兵的努力付出,希望大家紧盯下半年目标,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盛阅春市长进一步指出,绍兴由于特殊的城市环境和产业结构,要围绕历史街区和老旧建筑、轻纺印染企业、“低小散”企业等重点区域和行业,化压力为动力,防消结合,维护稳定,全体官兵要继续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的精神,为绍兴的平安和谐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支队余才福政委代表全体官兵衷心感谢盛阅春市长等领导的关心厚爱,并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平安绍兴建设贡献所有的力量。


信息来源: 市消防支队

作者: 胡甸 /文 余昌龙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