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如浪带队开展夏季消防暨工业小区整治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8-16  14:3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8月16日,柯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如浪带队开展夏季消防暨工业小区整治大检查,区委常委、副区长郭新志陪同,区府办、公安分局、消防大队、环保分局、经信局、安监局及鉴湖旅游度假区、柯岩街道等主要负责人参加。   

赵如浪区长一行先后来到洋盛工业小区、江南工业小区、跨湖园二期安置小区、绍兴市安途汽车转向悬挂有限公司等单位,重点对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九个一律”是否执行到位、违章建筑是否拆除到位、疏散楼梯或安全出口数量是否符合规定等进行了检查。赵如浪区长一边检查一边叮嘱工业小区负责人一定要加强日常巡查和长效管理,确保整改到位。

赵如浪在检查工业小区整治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整治的决心不变、劲头不松、力度不减、紧盯不放,持续推进工业小区整治各项工作,促进工业小区规范有序发展。


信息来源: 市消防支队

作者: 倪红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