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举行专职消防队灭火救援装备赠送仪式

发布时间:2018-08-17  14:4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创新发展“枫桥经验”,建立建强多种形式消防队伍建设,确保实现“救早救小”的目标,8月16日下午,绍兴消防支队在诸暨市枫桥镇专职消防队举行灭火救援装备赠送仪式,将价值30万元的灭火救援装备赠送给枫桥镇专职消防队,支队余才福政委出席仪式并作讲话,赵张力参谋长代表支队进行了器材交接,枫桥镇党委孔力副书记、枫桥镇专职消防队楼茂松队长分别致辞、表态。

余才福政委充分肯定了枫桥专职消防队在“平安绍兴”建设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要求枫桥镇专职消防队以此次仪式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齐心协力,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各项消防安全工作中,努力开创枫桥镇消防安全工作新局面,为迎接“枫桥经验”55周年纪念活动的顺利举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信息来源: 市消防支队

作者: 余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