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启动“邻舍+”志愿服务新品牌 实现“全民消防”宣传新攻势

发布时间:2018-08-24  08:5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8月24日,由市委宣传部牵头,团市委参与打造的“邻舍+”志愿服务品牌举行工作启动仪式。消防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其中一项重要举措,进一步拓展了消防教育的覆盖面和消防培训的有效性。

活动现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启富部署了志愿服务工作,市委副书记杨建根宣布仪式启动。市公安局、文明办、城南新区、教体局、建设局、团市委、广电总台、消防大队等部门分管负责人和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团委书记,社区负责人,12支志愿服务队负责人,12支志愿服务专业队负责人一同参加。

期间,24支志愿服务队伍和大队派出的宣传人员和车辆奔赴四大街道23个社区开展消防宣传活动,共计发放消防宣传资料3000余份,以全覆盖的形式在社会形成“人人了解消防、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


信息来源: 市消防支队

作者: 裘潇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