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关停3家非法教育培训机构

发布时间:2018-09-04  10:0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9月3日晚,柯桥区消防大队联合教体局、行政执法局、公安局、电力公司,开展柯桥区非法教育培训机构统一夜查行动。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每到一处重点对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灭火器材配备是否齐全有效,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用火用电安全措施是否落实等问题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检查组要求教育培训机构进行及时整改,同时要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巡查检查,从而预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其中阳光之星、乐萌少儿英语、尚品教育三家培训机构存在无办学许可证、疏散楼梯和消防设施未符合消防要求等情况,检查组直接对其进行现场关停。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进一步促进了培训市场的办学秩序,成功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有效提升了教育培训机构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


信息来源: 市消防支队

作者: 倪红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