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消防印记》纪实画册正式出炉

发布时间:2019-01-01  10:1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在12月29日绍兴市消防救援支队成立前夕,一本记载1949年以来绍兴消防队伍成长蜕变的《绍兴消防印记》纪实画册正式出炉。

该画册收录了1949年至2018年10月9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绍兴消防队伍的发展历程和重大事件,通过各种途径收集珍贵历史资料、征求各方意见建议,先后数十次易稿,让画册有历史厚度,更有人文温度。

画册包涵了越州足迹、光辉历程、橙色身影、全民消防、温暖警营、活力基层、领导关怀、崇尚荣誉、峥嵘岁月等九个篇章,每一篇章都镌刻着无数的辉煌与荣耀,也勾起每个绍兴消防人的峥嵘岁月和美好回忆。

画册的出炉,离不开各级领导及相关部门同仁的倾心指导,离不开老一辈消防人、媒体记者以及一大批年轻消防人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全体编委人员的辛勤付出。


信息来源: 市消防支队

作者: 余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