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消防举办“青春在训词上闪耀”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9-04-30  10:1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展现消防救援队伍在习近平总书记训词引领下迸发的新面貌、新气象。4月29日下午,支队举办“青春在训词上闪耀”朗诵比赛。支队在家党委成员、全市指战员代表、机关合同制队员和文职人员观看了比赛。

为保证此次比赛的公平公正,支队邀请了市委宣传部、团市委、绍兴文理学院和浙江省朗诵协会等领导担任评委。比赛中,全市7支参赛队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和“五四”精神”这一主题,用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铿锵的语言,展现消防救援队伍良好精神风貌和正能量。《越城消防,为古城守护一方平安》、《擎旗整新装聚力铸荣光》、《消防礼赞》等一部部作品,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抒发了消防指战员忠诚履职、执法为民、勤勉奉献的职业情怀。经过激烈角逐,越城大队、柯桥大队、上虞大队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诸暨大队获得比赛组织奖。

整台朗诵比赛以诗歌为骨,辅以歌舞等内容,在弘扬“五四精神”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指战员投身消防救援事业的工作激情,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比赛结束后,支队隆重表彰全省消防救援队伍先进团支部和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余才福政委等领导为先进代表颁奖。

 


信息来源: 市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 邹磊/文 余昌龙/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