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抗洪抢险专业队驰援南昌在暴雨前“抢工”加固大堤

发布时间:2020-07-17  15:1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大家加把劲,趁大雨前把最后200米给封堵上!”昨天下午4点,江西省南昌市高新经济开发区昌东镇程家池红旗联圩河道大堤上,来自绍兴市消防救援支队北海特勤站站长丁百峰再次吹响了集结号,与衢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抗洪抢险专业队50多名消防指战员装沙包,接力沙石料袋加固大堤。

此时的队员们,已经忙碌了一天了。从昨天早上8点开始,绍兴市消防救援支队抗洪抢险专业队联合衢州、机动支队救援力量兵分两路,到南昌市高新经济开发区昌东镇长湖子杨家村、大包宇堤光明村等地展开筑堤巡防。到达昌东镇长湖子杨家村后,指战员们首先就长湖子杨家村和阳门村段的2处管涌进行沙石封堵,随后他们又转移到昌东镇程家池红旗联圩区域;在大包宇堤光明村,除了对1处管涌进行封堵外,队员们联合通信保障分队对该村段堤坝进行通信保障。  



信息来源: 市消防支队

作者: 绍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