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城:马山街道召开火灾事故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0-08-07  10:5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深刻吸取“8•5”凤登环保有限公司火灾事故教训,8月7日,越城区马山街道召开火灾事故警示教育会。

会议通报了火灾事故情况,分析了火灾原因及事故暴露出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并对下阶段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期间,越城区消防救援大队翁史松副大队长就如何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正,要充分认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真正把消防安全工作摆上位置、放在心里、落到实处。二是履职尽责要明,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落实监管责任,不断完善消防安全监管机制,推动落实企业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充分做到人人负责,分工履责。三是手段措施要准,全面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及时消除自身存在的各类消防安全隐患,切实强化对员工的消防安全培训教育工作,不断提升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与自防自救能力。




信息来源: 市消防支队

作者: 俞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