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第二届“火焰蓝”杯乒乓球、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15  09:1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增强指战员的职业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进一步激发全市队伍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激情,4月13日,绍兴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第二届“火焰蓝”杯乒乓球、羽毛球比赛,来自支队机关和基层大队的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支队余才福政委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比赛设立羽毛球男子、女子单打,羽毛球男子双打,乒乓球男子、女子单打,乒乓球男子双打等项目。比赛期间,各个赛场战斗激烈,参赛队员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比能力技巧,讲团队配合,激烈而有序,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全体裁判员认真履职,公正执裁;全体工作人员精心组织,辛勤工作,为比赛提供了周到服务和有力保障。

举办全市消防救援队伍第二届“火焰蓝”杯乒乓球、羽毛球比赛,是支队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展现绍兴消防团结协作、奋勇争先、敢打敢拼作风的重要举措。比赛进一步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向心力,营造了争先创优、蓬勃向上的氛围。



信息来源: 市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 陈嘉栋 王芝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