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绍兴市消防救援支队参加全省消防救援队伍乒乓球、羽毛球比赛队员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21-04-19  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4月17日傍晚,绍兴市消防救援支队机关锣鼓阵阵、掌声回响,余才福政委、赵张力副支队长及指战员代表们迎候在大门口,向参加总队第二届“之江火焰蓝杯”乒乓球、羽毛球比赛载誉归来的队员及教练送上鲜花与祝福。余才福政委代表支队党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与参赛队员和教练亲切握手、合影留念,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和发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作风,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再创佳绩。

据悉,4月16至17日,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举行第二届“之江火焰蓝杯”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全省14支代表队的运动员参加比赛。

绍兴支队代表队夺得羽毛球团体总分第二名、乒乓球团体总分第五名。王志勇斩获羽毛球男子单打冠军;钱云飞、王志勇夺得羽毛球男子双打亚军;张佳胤夺得乒乓球男子单打季军;俞哲文、张佳胤获乒乓球男子双打第六名。



信息来源: 市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 胡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