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大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集中夜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1-09-14  10:0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切实做好“双节”期间火灾防控工作,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稳定。9月6日至9月12日,滨海新区大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集中夜查行动。

期间,大队检查组先后深入浙江锦盛新材料有限公司、上海如海超市以及沥海街道沿街店铺,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消防控制室设备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大队检查人员要求相关负责人员立即整改到位。同时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落实消防安全防范措施,牢牢树立忧患意识,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加强火灾隐患自查自改,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下一步,大队将持续每周两次的集中夜查行动,保持火灾隐患排查整治高压态势,严控火灾隐患不留死角,为“双节”期间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信息来源: 市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 傅锡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