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大队深入辖区企业厂房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17  11:2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消除企业厂房的火灾隐患,规范厂房的消防安全管理,避免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9月15日-16日,柯桥大队深入辖区内企业厂房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检查。

期间,大队检查人员来到柯桥区宝乐针织有限公司、柯桥区康宏针纺厂等企业,对各个厂房内的安全出口、应急照明是否符合要求,消防器材是否齐全、完好,电气线路安装和铺设是否规范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并随机抽查了企业员工及现场管理人员对消防器材的实际操作技能和消防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对检查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和问题,大队检查人员责令各家企业立即进行整改,并提醒相关负责人,中秋、国庆即将到来,一定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加强火灾隐患的自查自检,确保节日期间消防安全持续稳定。



信息来源: 市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 郑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