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消防联合新闻媒体开展沿街店铺火灾隐患曝光行动

发布时间:2022-03-02  08:1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3月1日上午,上虞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区融媒体中心记者,深入辖区沿街店铺开展火灾隐患曝光行动。

行动中,检查人员带领媒体记者对百官街道王充路、曹娥街道舜杰路沿街店铺进行了排查,重点就沿街商铺前期“回头看”整治行动中,是否还存在违规住人、是否配备消防设施、电气线路是否私拉乱接、燃气是否规范使用等内容进行了突击抽查。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检查人员向店铺负责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强调要加强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做好隐患整改工作。

期间,上虞区融媒体记者全程对火灾隐患进行了拍摄记录,并现场采访了监督执法人员关于沿街店铺前期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情况、目前仍然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措施等,呼吁广大商户切实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整改火灾隐患,维护辖区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信息来源: 市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 马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