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消防列队欢迎市党代表余昌龙归队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03  08:4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3月2日下午,绍兴市消防救援支队北海特勤站举行市党代表归队欢迎仪式,向市党代表、消防员余昌龙送上鲜花,通过座谈方式分享中国共产党绍兴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的见闻与所思。

2月28日至3月2日,中国共产党绍兴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在越城区召开,余昌龙同志作为全市消防系统唯一的党代表参会。市第九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牢记嘱托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谱新篇的大会。

会议期间,余昌龙同志积极向支队主官汇报党代表会精神,除参加会议、讨论工作报告等系列常规工作外,充分利用休息时间,主动对接各级新闻媒体和大会秘书处,代表消防救援队伍向与会代表介绍消防救援队伍体制机制改革、行风评议“九连冠”和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重点消防工作,通过新闻媒体高频次传播“绍兴消防声音”,切实提升了消防救援队伍良好形象。



信息来源: 市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 胡甸、傅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