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绍兴晚报(专栏):绍兴消防9人荣获“孺子牛奖”

发布时间:2022-05-19  09:2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http://epaper.sxnews.cn/sxwb/html/2022-05/18/content_11959_6148376.htm
5月18日 4版 绍兴晚报(专栏)通讯员 余昌龙

绍兴消防9人荣获“孺子牛奖”
  市消防救援支队近日开展“送奖到岗”活动,为第三届“孺子牛奖”9名获奖者送上奖杯和鲜花,褒奖勤勉敬业、甘于奉献的“孺子牛”。
  政府专职消防员、消防文员、外聘人员是市消防救援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灭火救援、消防宣传、后勤保障等岗位上发光发热。2020年起,绍兴市消防救援支队专门开设“孺子牛奖”,采取自下而上的推荐和评选形式,表彰工作满十年以上的优秀政府专职消防员、消防文员和外聘人员,每年评选一次。
  今年“孺子牛奖”的获得者一共有9人,既有长期奋战在灭火救援一线的优秀政府专职消防员,也有从事辅助执法、消防宣传的优秀消防文员和饮食保障的优秀外聘人员。“我将倍加珍惜这个荣誉,忠诚履职,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工作,争取更大荣誉。”获奖人员、上虞区消防救援大队宣传文员马佳佳说。
  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责人介绍,“孺子牛奖”获得者长期奋战在灭火救援一线,发扬了为民服务的“孺子牛”精神,为全市消防救援工作和“平安绍兴”建设作出了贡献。



信息来源: 市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 余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