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绍兴晚报(专栏):两个月临时查封火灾隐患点64处

发布时间:2022-06-30  08:3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http://epaper.sxnews.cn/sxwb/html/2022-06/29/content_11958_6385034.htm
6月29日 3版 绍兴晚报(专栏)记者 谢兴财 通讯员 余昌龙 丁永洪

两个月临时查封火灾隐患点64处
  “厂房四楼、五楼住人,均缺少一部疏散楼梯,存在严重火灾隐患,依法实施临时查封。”近日,嵊州市消防救援大队监督执法人员来到三界镇一家机械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发现了多重隐患。
  消防监督执法人员发现,该企业2号厂房改建后,消防设施、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灯具未根据实际调整设置,厂区消防车通道未落实标线管理,尤其是2号厂房四层局部宿舍区域和五层的疏散楼梯、出口数量不符合消防安全要求,个别宿舍存在电线私拉乱接、存放液化石油气现象,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
  “住宿区域必须符合消防安全疏散条件,整改期间人员要清空,防范要到位……”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消防监督执法人员责令企业负责人落实整改措施,确保火灾隐患及时整改到位。
  据悉,该企业是近两个月我市消防部门依法临时查封的第64处火灾隐患点。



信息来源: 市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 余昌龙 丁永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