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消防救援支队召开新闻通气会

发布时间:2023-01-17  08:4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密切消防与新闻媒体关系,推进社会化消防工作,1月13日,绍兴市消防救援支队召开新闻通气会。邸彦林支队长等领导和浙江日报、绍兴新闻综合频道、公共频道、新闻综合频率、交通广播、绍兴日报、绍兴晚报、越牛新闻等省市级媒体记者以及支队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邸彦林支队长等通报2022年消防安全重点工作和队伍建设成效,畅谈2023年消防工作思路,尤其是邸彦林支队长逐一介绍各大队特色亮点工作。与会媒体记者结合自身媒体属性定位和工作实际,就加强媒体记者体验培训、应急宣传报道、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挂牌督改、老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宣传、社会化消防宣传工作、整体宣传规划与策划包装、队伍形象提升等工作畅所欲言,并提出了独特的意见和建议。

邸彦林支队长代表支队党委对各界媒体朋友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界媒体一直以来对绍兴消防救援队伍和消防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媒体记者为做大做强阿龙党代表工作室、消防宣传驿站“开方子、当推手”,让为民服务工作品牌更亮,并通过记者手中的笔和镜头继续讲好消防故事,传递消防声音,宣传绍兴消防救援队伍的发展变化、业绩成效、精神风貌。 

下一步,支队将进一步增强与新闻媒体的通联协作,积极推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引导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关注消防、参与消防、学习消防,携手共创一方平安。




信息来源: 市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 余昌龙 陆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