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消防开展“消防员带你看鲁迅故里历史街区”直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8  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1月26日,绍兴市消防救援支队借助抖音、快手、视频号、新浪微博等平台开展“消防员带你看鲁迅故里历史街区”直播宣传活动,带着网友和游客一起畅游千年古城,学习历史文化,共话消防安全。

26日9时30分,绍兴鲁迅故里历史街区人头攒动,消防主播娄莹、沈天铖走进鲁迅故里消防救援站、历史街区开展“消防员带你看鲁迅故里历史街区”直播宣传活动。随后,跟着消防主播的脚步,参观鲁迅故里消防救援站车辆装备,了解消防轻骑兵巡逻宣传以及鲁迅故里的历史文化典故、绍兴文创产品与特产,查看沿街店铺消防安全情况,与网友、游客进行消防答题有奖互动,让大家畅游千年古城的同时,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此次直播宣传活动,绍兴消防针对鲁迅故里历史街区春节游客多的特点,提前与绍兴电视台对接,制定直播宣传方案,明确直播宣传内容、线路、流程以及亮点工作,组织主播熟悉场地,确保直播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信息来源: 市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 余昌龙、潘诗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