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消防荣获绍兴市委、市政府多项荣誉表彰

发布时间:2023-01-29  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近日,从绍兴市委、市政府传来喜讯,绍兴市消防救援支队因工作突出、成绩优异被中共绍兴市委、绍兴市人民政府评为2022年度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同时还被表彰为2022年度“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范例建设突出贡献奖”先进集体,并有两名同志获评先进个人。

过去的2022年,绍兴市消防救援支队牢记总书记训词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两个先行”、奋进“五个率先”,在灭火救援与队伍建设中取得了积极成果。支队全体人员将把获得的荣誉作为全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新的一年砥砺前行、奋勇拼搏,攻坚克难、争先创优,为绍兴勇闯中国式现代化市域实践新路子继续努力奋斗。



信息来源: 市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 胡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