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消防荣获2022年度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23-01-31  09:0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1月29日下午,柯桥区委召开全区干部大会暨“2023大抓落实年”动员部署大会。会上表彰了2022年度相关先进单位和个人,柯桥区消防救援大队荣获2022年度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优胜单位和“消地融合”创新奖,大队干部楼加明、贺一平、蒋超荣获“除险保安”专项个人嘉奖。

2022年,柯桥区消防救援大队秉持“干在当下,成在实处,谋在长远”的奋进担当,主动适应新形势、立足新要求、践行主责主业,圆满完成了各项消防安保任务,持续深化专项整治,有效推动数智治理,不断加大执法力度,积极拓展有感消防,切实护航“纺都星城”平安发展,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指数。

下一步,大队将以“翻篇归零再出发、重整行装更奋进”的昂扬姿态,全力以赴防风险、保稳定、抓落实、谋发展,坚决打赢亚运会消防安保攻坚战,为全面开启建设现代化“国际纺都、杭绍星城”、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县域样板新征程贡献消防力量!




信息来源: 市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 金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