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消防组建服务先锋队 助企把好复工安全关

发布时间:2023-02-01  08:4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不少企业相继复工复产,为了贯彻落实绍兴市领导干部大会暨“奋战一季度、夺取开门红”动员部署会精神,积极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消防安全工作,全面提升企业消防安全系数,连日来,绍兴市消防救援支队精心谋划、因企施策,组建服务先锋队深入企业上门服务指导,助企把好复工复产消防安全关。


1月28日,滨海新区消防救援大队服务先锋队深入浙江医药昌海生物、浙江纳诺科技等单位,就企业消防安全自主管理能力、工作人员应急处置能力如何提升等方面进行服务指导,对指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面对面帮扶、手把手指导,全力确保企业消防安全。


1月31日,新昌消防救援大队、新昌县工商联等相关部门组建的服务先锋队,深入浙江耿基实业有限公司、浙江银球机械有限公司、浙江博泰纺织有限公司、新昌县泰普莱机电有限公司、浙江品诺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面对面服务指导消防安全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消防安全。


此外,越城、柯桥、上虞、诸暨、嵊州等大队也纷纷深入辖区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助企服务活动,从源头上把好消防安全关,让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据了解,春节假期结束后,绍兴市消防救援支队第一时间组建服务先锋队,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开展消防安全助企服务活动,截至目前己服务指导复工复产企业116家。下一步,支队将持续采取多种手段,加大上门服务指导力度,致力企业复工复产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稳、开门好、开门红。




信息来源: 市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 余昌龙、裘红霞、王柳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