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绍兴晚报(专栏):企业复工复产 消防上门把安全关

发布时间:2023-02-23  08:5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http://epaper.shaoxing.com.cn/sxwb/pc/column/202302/21/node_03.html
2月21日 3版 绍兴晚报(专栏) 谢兴财 余昌龙 金鸿飞

企业复工复产 消防上门把安全关
  本报讯 企业复工复产,消防安全先行。近日,绍兴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邸彦林带领党员先锋服务队深入柯桥区印染企业,切实把好企业复工复产的消防安全关。
  在浙江宝纺印染有限公司,邸彦林看到车间里的定型机,叮嘱公司安全总监张兴友:“定型机极易引发火情,这与设备结构有关,可以用蒸汽增加湿度、减少静电,还要定期清理管线里的絮状物,增加内部的水喷淋,这样一旦出现火情,就能第一时间扑灭。”
  在浙江海虹印染有限公司,邸彦林发现厂区消防通道上堆放着大量布匹,一旦发生火灾,很容易蔓延,而且车间内的员工不熟悉消防通道位置,不会使用灭火器。发现问题后,邸彦林现场提出将布匹妥善放置,指导员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的整改意见。



信息来源: 市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 谢兴财 余昌龙 金鸿飞